多少楼台烟雨中.#

【喻张】Daily

·起名废别在意题目也别在意文笔总之随便看看就成

·ooc ooc ooc

·看不出心脏的心脏组

·莫名其妙的喻队和新杰

·欢迎食用欢迎跳坑

-

  周末,301宿舍里没有隔壁宿舍的吵闹,能听到的就是不同频率的敲击键盘声,这个宿舍里面的四个人完全不需要言语交流,两年以来他们早就养成了默契,无论是游戏方面还是生活方面。等到十一点五十分,张新杰退了游戏站起来顺手拿了桌上的饭卡,不经意瞧见宿舍里另外三个人桌上的各种垃圾便叹了口气,“你们要不要我帮忙带午饭?”张新杰刚说完,叶修就转过头来说了一大串话:“糖醋排骨一份,小卖部那儿再买几盒泡面回来,咱宿舍存粮快没了。哦对了,新杰你要是有空顺带帮我把那叠书还了呗。”叶修指了指自己床上的那叠书。肖时钦看着也来凑了份热闹:“新杰来几个炸鸡腿,说到书,你要是有空的话等会下楼帮我把那堆东西还给拉拉队的戴妍琦呗。”

  叶修从桌上的烟盒里拿了根烟叼在嘴上打趣着肖时钦:“小肖,你自个儿的妹子自个儿泡啊,让新杰去算咋回事?”就在叶修和肖时钦两个人斗嘴的时候,一直没出声的喻文州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膀,“新杰,我陪你一起去吧。”张新杰点了点头。喻文州从叶修的一叠书中抽出了叶修的饭卡,“今个儿叶神你可得付了我和新杰的午餐当跑腿费。”叶修在和肖时钦斗嘴的时候早就点燃了烟,此时正探头探脑地往窗外看以免有个大婶大叔什么的过来查房,听到喻文州的话便随便应了几声当做回应。得到叶修的回应后,喻文州帮着张新杰搬叶修的那一叠书,而张新杰则小心翼翼地端着肖时钦组装好的机械臂,喻文州看着张新杰的样子顺手又把肖时钦的饭卡给拿了过来,“我说肖队,新杰这么辛苦你也可得给点跑腿费。”肖时钦早就和叶修一起投入到了副本开垦的走火入魔的情境,也学着叶修刚才那样随便应了几声。喻文州在张新杰眼前挥了挥两张卡,笑得一脸狡黠。

  下了楼,张新杰和喻文州两个人特意绕道去了拉拉队练习的场地,拉拉队刚好结束了训练,戴妍琦早就眼熟了张新杰和喻文州,看到张新杰手上的机械臂立马就明白了。“谢谢两位学长。”戴妍琦跑了过来接过机械臂,“肖队长他又在打游戏?”喻文州点了点头,“小戴你别忘了今晚八点公会里要集体下本。”戴妍琦冲张新杰眨了眨眼:“公会第一奶都要一起下本了,我怎么可能不去。”喻文州笑了笑,又和戴妍琦随便聊了几句话就道别了。叶修那叠书也好处理,两个人在去饭堂的路上刚好遇见了和周泽楷八卦学校里各种绯闻的黄少天就让两人帮着把那叠书还了。

  等到了饭堂,打好饭菜两个人干脆就找了个位置吃了,一开始张新杰还想着宿舍里的那两个人,喻文州说了句反正那两个也不可能那么快饿死,张新杰想了想,在自己的肚子和宿舍里的两个人选择了前者。喻文州吃饭的速度和张新杰的速度差不多,不过喻文州比较挑食,盘子里的青菜基本上没怎么动过,张新杰则是秉持着营养均衡的原则,什么都吃。张新杰吃饭的时候一向都食不言,喻文州也早就知道了这一点,所以两个人沉默地吃完了一餐饭。等两个人提着打包好的饭菜回去时,叶修和肖时钦两个人已经饿得快要晕过去了,用他们两个的话来描述就是张新杰推开门的时候他们仿佛看到了天使,然后在吃饱的时候感觉自己又满血复活了,至于为什么是张新杰而不是喻文州,那当然是张新杰在游戏里面的职业给张新杰加了奶妈BUFF啊。

  晚上八点,荣耀公会在分组的时候出了点儿问题,蓝雨小队里面除了喻文州以外全部都需要连夜赶论文,所以喻文州干脆就被301宿舍一致决定分到了霸图小队里面。喻文州点开了和叶修私聊的小窗口发了个问号过去,叶修侧过身子看了看正在飞速打字的张新杰回了喻文州一个叼着烟的表情。实话说吧,喻文州对张新杰的那点儿心思早就被肖时钦和叶修翻来覆去地研究过了,虽然他们不知道喻文州怎么就对301共同的分秒不差小闹钟起了感情,不过自家兄弟嘛,就算兔子不吃窝边草也得帮着把草给拔出来嚼一嚼。喻文州本来没废多少心思就把自己感情掩藏得不错,然而在一宿舍的心脏里面他那点没废大力气去掩盖的小心思就跟一块明镜儿似的,澄亮澄亮的。更好玩的是,张新杰身为霸图小队的副队长,居然玩起了和霸图风格俨然不同的暗恋,喻文州也没察觉出来。叶修和肖时钦尽管对这两个人之间的双箭头有些好奇,不过倒一直没戳穿过两人。

  当晚副本开垦一直都挺顺利的,张新杰和喻文州两个人也没因为在一个小队里面合作而擦出点什么火花,这一次副本开垦唯一的亮点可能也就是BOSS长的丑了点儿,连叶修那种只在意效果而不在意美观的混搭派也跟着张佳乐狠狠嘲笑了官方设计的BOSS的外貌。

  当晚喻文州做了个噩梦,他,或者说是索克萨尔被那只BOSS用手抓了起来,然后索克萨尔就被石不转给救了。很莫名其妙的一个梦,喻文州醒来的时候心里想的一直都是他身为一个术士,怎么可能需要一个牧师来救他,就算那个牧师的技能点再怎么黄金分配也不可能啊。喻文州从床上坐起身的动静有点儿大,不过也只有张新杰带着起床气睁开了眼睛特别不情愿地瞅了一眼对面突然从床上坐起来的人,肖时钦被叶修带着硬是在半夜又抢了好几个BOSS,现在两个人睡得几乎可以说是天昏地暗,对梦境以外的事情一点都不关心。“文州?”张新杰平息了自己的起床气,看着对面床上依旧坐着的人,问了句。

  喻文州转头,依靠还不差的视力看到张新杰眯着眼睛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突然就有点儿开心,“我在。”喻文州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回答这么一句,就是下意识的。然后喻文州和张新杰两个人就莫名笑了起来。“你不睡?”喻文州拿起床头的手机看了看时间,半夜,这个时候张新杰本应该睡得挺好。“不困。”张新杰撒了个谎,明明他现在恨不得一头扎进被窝里继续睡,半夜醒来和对面床上人聊天而不睡觉不太像是他会做的事情。

  喻文州面对这种尴尬的场景有些少见的无奈,刚好手机也没放下,干脆也就靠在墙边玩起了手机,张新杰被光线刺得有点儿难受,皱着眉头,“文州,在黑暗里面玩手机对视力不好。”喻文州应了声,放下了手机,看着同样也坐起身靠在墙上的张新杰,笑了笑。

  “在一起?”

  “好。”

  第二天,叶修和肖时钦仍未知道昨晚发生了什么,只知道本来双箭头的两个人突然开始大秀恩爱,于是荣耀公会里面的人都知道了301里有不知名人士在大量收购墨镜。

  

评论(6)
热度(32)

© 楼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