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楼台烟雨中.#

【双杰】嘘-03

•说好这个月放完

•依旧平淡不甜不苦

•关于吃饭时新杰嘴角沾到东西这个情节我想了很久最终还是没删去 如果觉得ooc可私我聊聊想法

  王杰希把张新杰带到那帮人面前时,其中一个看起来就很阳光的男生吹了声口哨,眼睛笑成一条缝,“王杰希你这是把你家媳妇儿带到我们面前溜溜啊,诶这么说有点奇怪,算了别太介意。没想到连你都能找到媳妇儿,你真的不是拿什么东西拐卖人家或者请人家来我们面前演戏吧?”王杰希对张新杰笑了笑示意他不要介意那男生说的话就和张新杰一起坐在刚才那个主动搭话的男生对面,“王杰希他媳妇儿你好,我是黄少天,等等玩真心话大冒险,你可别那么不幸运刚好被抽到,我可是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举起拳头比了比以告诉张新杰他并没有说假话。

  游戏开始,叼着根烟的被黄少天称作叶不羞的人首先中枪了,张新杰以冷静的旁观者眼光发现这个叶修应该是全场所有人集火的对象,因为当操控酒瓶转到叶修的周泽楷不说话而转头求助身边的黄少天时,黄少天和其他人都一连串报出了听起来就很狠的惩罚措施。“你们一定是嫉妒我太受欢迎。”叶修一边揶揄一边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来,“黄少天你还真是和小周夫唱夫随。”然后叶修就在黄少天各种唠叨的背景音中给手机里第二个人打了电话并设了外放:“沐橙,我怀孕了。”“叶修哥……你又和他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啊。”“啊是啊,那没事我挂了。”叶修挂了电话看到各位嫌弃的神情以后耸了耸肩,从周泽楷手中拿过酒瓶准备转,“那边那个小新人,你小心点儿。”

  张新杰敏感地感觉到了叶修应该是在说自己,不过他并不相信叶修的手气会有他自己说的这么好。然而事实证明,叶修的手气确实就是这么好,“真心话还大冒险?”叶修挑了挑眉。“真心话。”“你第一次参加我们的游戏,我也就不问什么劲爆的问题了。你和大眼是怎么认识的?”王杰希在张新杰还在组织语言的时候大略回想了一下,大概也就是接到房东电话两个人在楼下见了一面交换了一下名字而已。“我和杰希第一次正式见面是在合租的楼下,之前我在公园里见到过他,对他有点印象。”王杰希转头有些诧异地看着自家恋人,自己居然对公园那次一点儿印象也没有。在旁人无论如何敲击之下张新杰也不肯透露一点关于他对王杰希的第一印象。

  在玩过几盘之后,王杰希也被抽到了几次,前面几次或许是因为张新杰刚加入的原因,并没什么掉节操及破下限的问题或惩罚措施,不过玩到后面点就不一样了,例如现在。“唉做了这么多年同学我也不好意思坑你,你就亲亲新杰就好了。”几盘下来,张新杰已经成功融入了进去,张佳乐在前几盘被惩罚地喝的有点多,揽着张新杰的脖子一副哥俩感情好的样子,王杰希猜张佳乐可能还以为自己是什么完美的助攻。不过既然是惩罚,大家也都知道了他和张新杰的关系,该做的还是得做。王杰希靠近张新杰,两个人近距离对视,微笑,接着王杰希闭眼吻上张新杰。在众人面前,两个人也不可能来个法式湿吻,只是接触了一下儿就离开,不过就算只是仅仅一碰,王杰希也从张新杰的唇中尝到了点刚才张新杰被罚喝下去的白兰地的味道。

  真心话大冒险玩了好一会儿,时间不知不觉也就到了五点多,王杰希早已经和张新杰养成了同样的作息习惯,便出声:“该吃晚饭了,一起吃?”黄少天嚷嚷着要王杰希请客,王杰希也正玩到兴头上,便答应了。

  一行人浩浩荡荡最后选择了黄少天推荐的脆皮烧鸡公,这家人多,菜上得倒不慢,一桌人除了张新杰都是在酒吧里面工作的,但也不见得有多能喝酒,就随便点了几瓶啤酒以免待会儿菜太辣。顾忌到大家都不是来自特别能吃辣的地区,点的招牌菜烧鸡公只是微辣。到上菜的时候,一直说这家烧鸡公好吃的黄少天率先夹起了一块鸡肉放到嘴中,咀嚼片刻,慢慢喝了一口啤酒,“诶这个真的特别好吃,你们不吃待会儿被我抢完了,我告诉你们,我在这个时候可不会让着你们的哼哼。”

  听到黄少天的话,也不知道是真的怕烧鸡公被黄少天一个人吃完还是纯粹大家一起吃东西开心,总之大部分人的筷子都伸到了大碗里夹了一块,吃到嘴以后的各位表情各异,等咽下去后都纷纷推荐还没吃的剩下的人吃。王杰希向张新杰挤了挤眼睛,点了点头表示了自己的赞同。等张新杰真正放到嘴里时,王杰希笑了起来,赶快装了杯冰啤酒放在张新杰手边。张新杰咽了下去,抬头看着王杰希有些不解,王杰希才想起来自家恋人很能吃并且喜欢吃辣,心头莫名涌出一种挫败感。陆续地全桌人都尝过了烧鸡公,最后也只有张佳乐和张新杰两个人能够吃得下去。张佳乐站了起来举起杯子:“来来来新杰就冲着你能吃辣我们喝一杯,他们这些人连个辣都吃不了。”

  黄少天本来正在进攻桌上的其他菜,听到这话立马不乐意了:“诶张佳乐,我们吃不了这个菜的辣,但是论白酒的那种辣,你是我们酒吧里面最不能承受的一个好不好。再说了,不能吃辣怎么了,你有本事和我拼酒啊。”看着黄少天和张佳乐开始拼酒,张新杰想要不然劝一下,却被王杰希制止了。刚开始张新杰还有些不解,不过想想也是,他们认识这么久怎么可能因为这么一句话就闹矛盾,顶多就是死党间的打打闹闹而已。

  一餐饭吃下来,张佳乐和黄少天的pk正好也战到酣处,两个人说要带大家一起去唱k,让大家评比一下两个人谁唱歌才是真正的五音不全。张新杰估计着晚间休息时间应该足够自己与杰希同酒吧里的人一起参加活动了,便也向王杰希点了点头示意可以一同前去。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楼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