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楼台烟雨中.#

【喻张】段子.

•11月混更,当时的all张群群宣的段子

•短,ooc

喻文州知道张新杰喜欢吃各种各样的美食,所以在某一赛季蓝雨主场的全明星赛时,已经攻略到了霸图牧师的喻文州早早做好了功课,无论是虾饺还是其他美食他都已经搜罗了离蓝雨俱乐部比较近的而且口碑比较好的店。万事俱备,只欠奶妈。然而全明星赛的第一天因为现场的一些问题,各大战队的选手在十点半左右才陆陆续续回到宾馆。早就收到喻文州邀请的张新杰在宾馆大堂等了五分钟,没等到,张新杰凭借自己良好的时间概念估计了一下时间心想今晚应该没了夜宵,转身向电梯走去。

“新杰。”张新杰回头,看到喻文州举着一盒葡挞,“'给你。”喻文州递了过去,张新杰笑了笑接过来。电梯开始运行了,张新杰转头,“你也住宾馆?”喻文州摇了摇头,然后没说话。等张新杰到了霸图所在的楼层,喻文州也跟着他到了门口。

“那,喻队晚安?”

喻文州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文州?”

喻文州点了点头,但是依旧没有打算离开的样子。

“你不回去?”

喻文州再次点了点头。张新杰立马就明白了自家恋人想要干什么,摇了摇头,“明天有比赛,要保持状态早点睡。”

喻文州拿过张新杰手里的房卡,开了门,“不喂饱我我状态怎么能好。”

评论(8)
热度(34)

© 楼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