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楼台烟雨中.#

【周黄】段子

•昨晚临时赶出来的当作小周生贺

•无意义 ooc ooc ooc


周泽楷的生日到了,刚好这天又是蓝雨对战轮回的客场比赛。比赛结束双方握手致意的时候,周泽楷感觉到黄少天用食指在自己的手心中打了打转,有些怕痒的周泽楷缩了缩手,抬眼对上黄少天满是笑意的眼睛。少天,好可爱。周泽楷这么想着。旁边已经致意过了的喻文州看到这个两人的互动眯着眼睛笑了笑,“少天今晚自由安排吧,明天下午记得赶飞机。”一旁的主持人没听清喻文州的话,以为喻文州想说些什么,凑过去举了话筒,喻文州却笑着对主持人摇了摇头,当然那些因为喻文州而尖叫的迷妹们我们暂且不表。

等跟着周泽楷去到了轮回宿舍,尽管来了多次,黄少天每次坐到周泽楷1.8米的床上时总要感慨一下轮回的福利之好。“少天。”周泽楷俯身,亲吻了一下黄少天头顶的发旋。“'好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不是我说你啊周泽楷,光天化日之下你居然想对我这样那样,你这样怎么对得起你的小粉丝们。”黄少天发挥着自己的特长,口若悬河。周泽楷以一副委屈的样子对着黄少天:“少天先引诱的,手指。”“周泽楷你脑袋里装的是什么啊!本剑圣是以手指代替冰雨想要狠狠地干掉你的一枪穿云,你居然把本剑圣想成了勾引你的人……”黄少天还没说完,周泽楷就吻上了他,一吻完毕,“拿你没办法。”黄少天语塞,最后只能摇了摇头回之以吻。


评论

© 楼烟 | Powered by LOFTER